close

竹子湖海芋季準備開跑囉~~

m46867_0b.jpg  2009竹子湖海芋季從3月27即將開始,花期至5月下旬,目前海芋都已綻放淨潔嬌顏,快來陽明山竹子湖走春囉~~春天的竹子湖,由白花海芋織染出大塊的白綠相間素淨之美,偶爾飄來的薄霧,更為這迷人的白花嬌客罩上一層神秘的面紗,擄獲無數賞花客的芳心。海芋清新脫俗之美~隨著小徑山路蜿蜓,片片白綠相間的海芋田襯著三兩農舍的悠閒情境,彷彿陶淵明筆下桃花源再現!

  「竹子湖」海拔670公尺,氣候冷涼多雨,終日雲霧繚繞,讓竹子湖彷彿似個蒙上面紗害羞的小姑娘,更增添一份浪漫氣息與神秘色彩;然而竹子湖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及其擁有豐沛潔淨的山泉水源,形成蘊育海芋成長的最佳環境。「海芋」-竹子湖的風情花,揭開了竹子湖神秘的面紗,而成為知名的旅遊景點及最浪漫的花鄉。

  2009竹子湖海芋季期間,每逢周休假日上午10:30,及下午2:00各安排一場竹子湖生態人文導覽解說。路線安排由竹子湖入口停車場集合,至梅荷研習中心右轉進東湖地區,途經高家祠堂、日據時代原種田辦公室、野溪步道、人工栁杉造林地至頂湖,沿途可清楚看出竹子湖人文演替過程,以及竹子湖優美自然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ei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