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們介紹的是Bossa Nova的經典代表歌曲,接著,我們再來介紹另外一首最近火紅的廣告歌曲 Love~~

      Love這首歌曲最早是收錄在爵士歌手納‧京高(Nat King Cole, 1919-1965)在1965年所出版的專輯《L-O-V-E》之中,後來經由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 1915-1998)演唱,成為流行經典的樂曲之ㄧ。1988年時,電影《天生一對》(The Parent Trap, 1998)就引用這歌曲作為電影主題曲,2005年的韓劇《悲傷戀歌》中,女主角金喜善也曾在劇中演唱過這首歌曲。

      今年3月,香奈爾公司更是找來了英國女歌手喬絲‧史東(Joss Stone, 1987-)重新翻唱這首經典老歌,成為香奈爾公司最新一季香水廣告的歌曲。

     以下,就附上這首歌曲的廣告影片給大家欣賞囉!當然也還有mp3可以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ei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