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都有這種經驗,家裡堆了一堆破銅爛鐵,丟了好像有點可惜,拿去秤斤論兩賣又只能換回一咪咪的錢,到底該拿這些東西怎麼辦才好呢?讓STOMP來告訴您~~不管什麼廢物,到了他們手中都可以成為絕妙絕佳的打擊樂器,除了鍋碗瓢盆,水管、拖把、掃把,甚至洗碗槽等都可以變成在台上演出的媒介。

背著這麼重的洗碗槽還要隨著節奏律動身體,真的是有練過的拉!
破銅爛鐵.jpg
圖片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mylifemyblog-andmycat/article?mid=3577&prev=3596&next=3557

STOMP從英國的街頭表演發跡,在世界各地巡迴歷經了14年,現在有三個製作團隊是來自英國,而在北美也有兩個製作團隊。他們的創作理念是“沒有語言,每個人都可以理解” ,表演中也鮮少有旋律,所以不管觀眾對音樂喜好的品味視覺是爵士、古典、舞曲還是流行都無所謂,STOMP的元素在於節奏,是所有文化的共同語言,每個人都能感受節奏!


STOMP吊在高空鷹架上不只敲打固定在上面的鍋碗瓢盆,身體還得左右搖擺做出編排的舞蹈畫面,有懼高症的人真的不能輕易嘗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ei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