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an樂團是由依群熱愛爵士音樂的專業樂手所組成,憑藉著絕佳的演奏默契、專業的演奏實力及十足的音樂性,讓Dorian樂團不僅活躍藝文活動的演出,同時也成功跨足流行音樂及商業配樂領域。除了定期在各大音樂廠所進行演出之外,Dorian樂團也致力於爵士音樂的教學與推廣,期望讓更多對爵士音樂有興趣的朋友投入學習,讓整體的音樂環境有所成長茁壯。

~演出人員介紹~

Singer:李欣玲
  (
Crystal)    

1.jpg   清澈嘹喨的嗓音、甜美的外型與高度的親和力,往往是各大公關活動、音樂會、高級晚宴爭相邀約的主唱人選。 曾獲得台大民謠大賽冠軍、台北TV歌唱比賽台北市總冠軍,也曾擔任Crystal Duel雙人團體女主唱,以及Dejavu Fusion樂團女主唱。 曾受邀至Puma螢光夜跑活動、自由時報高爾夫球聯誼賽和RBS-branding Party的高級晚宴上演出,現為河岸流言、葉慈、La Fume雪茄館、美麗華百樂園、法蘭瓷音樂餐廳駐唱歌手。

 

 Sax:周泰明
       (Terry)

2.jpg   退役後接觸爵士樂演奏,並參與爵士大樂團、陽明山爵士音樂節、台大爵士音樂季、台中爵士音樂節和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爵士之夜的演出,2006年成立個人工作室「Music Studio」,現從事於教學、音樂研究、交流和演出。 曾受邀至國父紀念館、國際醫學系學生交流雞尾酒會、台北市立美術館、自流水博物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和藍國慶酒會晚宴等場合演出,並擔任台北縣政府元宵燈節爵士樂和李清照私人劇團配樂錄音專屬薩克斯風手。

 

Piano:杜迺迪 
    (Nathan)
 3.jpg
                          
  不論是深情溫柔還是強而震撼的琴聲,全都出自於他的雙手。曾獲得台大民謠比賽創作組亞軍,同時也是多部電視、電台廣告配樂的專屬鋼琴手和製作人,現為「Skyline融合爵士樂團」鋼琴手。  2002-2004年時,參與過台北縣政府主辦的水案爵士節,也曾受邀至HP研討會、城市舞台、九二煙館、桃園衣蝶、圖坦卡門、總統府前廣場等正式場合及各大知名飯店演出,現固定於河岸流言、美麗華、La Fume、武陵富野渡假村等場所演出。

 

Bass:程杰
         (Jay)


4.jpg   

    畢業於英國劍橋大學,取得學士學位後即赴美國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學習低音提琴及電貝斯,尊嚴爵士及拉丁演奏。赴美留學期間,曾加入波士頓當地台灣樂團「Plug-in」,於當地各大學演出,並於2005年擔任張惠妹波士頓大學演唱會貝斯手,於2007年畢業後返台定居。

 

Drums:林偉中
  (Wei Chung)

                                5.jpg

 

      畢業於Berklee College of Music,主修打擊,曾擔任法蘭瓷音樂餐廳New Idea House Band和智淵及他三重奏鼓手。曾參與水案爵士音樂節、台中國際爵士音樂節、第四屆台北踢踏節─決事實上派隊和台北市立美術館樂夜饗宴的演出,並擔任絲竹空爵士樂團、曹格─原音重現之旅的鼓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ei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