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jpg.thumb.jpg

童話大師安徒生,藉由他的異想,讓賣火柴的小女孩劃出了溫暖的希望;如今,由一群青年菁英獨奏家所組成的安徒生室內樂集,以著名的童話故事作家安徒生(Hans Christian Andersen)為名,不僅因安徒生的作品陪伴許多人度過快樂童年,更希望透過「安徒生愛樂」的演出,實踐「安徒生精神」─一種既深刻又平實的藝術生活觀。本場音樂會將透過鋼琴

三重奏以及吉他與小提琴的特殊結合,展現出室內樂經典與嶄新的一面,帶您進入「安徒生愛樂」之異想世界!


「安徒生愛樂」係以各種多元化型態來展現室內樂經典曲目,在本場音樂會中,將由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研究所就讀的陳俐如、萬怡庭、黃意淳等三位樂壇新秀來詮釋柴可夫斯基那深刻雋永的《A小調鋼琴三重奏》,此外,更是邀請了留俄名鋼琴家顏華容教授與後起之秀董奕纖和呂育宸演出孟德爾頌《D小調鋼琴三重奏》;在經典鋼琴三重奏曲目以外,更是帶來比賽常勝軍-留奧古典吉他手任育萱(Julia Renner)所演奏的懷斯《前奏曲-阿勒曼舞曲-庫朗舞曲,選自A大調組曲》吉他獨奏曲,以及與小提琴的二重奏作品-帕格尼尼《浪漫曲》、《如歌的》,和卡盧里的《夜曲》等曲目,展現了室內樂作品之新的面貌。節目豐富,精彩可期!

主辦單位
弘音藝術工作室

時間
2010年4月4日 (日) 19:30

地點
國家演奏廳

票價
300、500、800、1000元 (兩廳院售票系統)

演出者
柴可夫斯基三重奏/陳俐如、萬怡庭、黃意淳

孟德爾頌三重奏/董奕纖、呂育宸、顏華容
吉他與小提琴/任育萱、董奕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ei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