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6d52f56bd0bd30.jpg 

曾被《時代雜誌》譽為「繼太陽馬戲團之後最值得一看的肢體表演團體」,藍人組(Blue Man)即將首度來台,在台北小巨蛋進行演出。

豐富的戲劇性演出廣受歡迎,藍人組不僅超越了肢體,更涵蓋打擊樂、街頭表演及幽默劇情,與觀眾的互動也受到熱烈歡迎。該團特殊的視覺形象來自三個「想做點不一樣表演」的好友們的點子,包括麥特.高德曼、菲爾.史坦頓與克里斯.溫克等三人,用頭罩把臉套住,然後將自己的臉和手塗上厚厚的藍漆,再背著自製水管演奏打擊樂器。而該團就這樣在紐約外百老匯演出超過十五年,每晚演出仍一票難求。

 

藍人組至今已參與過Pentium III等廣告拍攝,還做過電影《魔鬼終結者3》的配樂,當年的三位元老早已退下舞台,升格為製作人。現今巡迴各地的藍人組總共幾十位,挑選過程十分嚴格,入選後還要經過六個月專門訓練。這次藍人組特別帶來「如何成為超級巨星巡迴演出2.1」節目,該節目是大型搖滾演唱會版,表演將於8月與台灣觀眾見面。

BLUE_MAN_GROUP_Megastar-World_Tour-藍人組(聽奧藝術月)

2009年8月,藍人組將首度為臺北聽障奧運來台演出『超級巨星巡迴演出2.1』,2009藍人組第一次感官撞擊台北,絕不容錯過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ei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