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74.jpg

     2009年臺北聽障奧運開幕大典,由國際知名導演賴聲川所執導,集合了國內首屈一指的幕後團隊精身打造,這一場眾所矚目的開幕大秀,將於9月5日聽障運開幕時,於臺北田徑場主場館舉辦,為國際性的體育盛事-可看出這一場華麗的開幕大典,不只結合了創意、藝術、運動、美感等元素,更是首屈一指Made In Taiwan的團隊集結自身在舞蹈、音樂、技術、設計、劇場等各領域的經驗,共同激盪出的心血結晶。這一些團隊幕後菁英,對於能夠在自己的土地上,貢獻自身經歷與專業,將「第一次」投注在這一場國際性體育盛事的開幕大典上,皆感到非常的驕傲與榮幸。在開幕大典中,將讓民眾感受到藝術、運動、專業及美麗的結合,同時,也感受臺北的新力量,以及豐富和原創的臺灣藝術精神。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二00九年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籌備委員會基金會
時間:2009年9月5日 晚上 19:30分

地點:台北田徑場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5號

票價:200/600/1200/2400/3600/4800/6000。

折扣或其他方案:1.學生票200元,一證一票進場需憑證入場2.聽障人士憑證票價全面對折(含1位陪伴人士,不含學生票),憑證入場。3.憑殘障手冊最低票價對折(含1位陪伴人士,不含學生票),憑證入場,購票請洽年代公司。4.乘坐輪椅人士憑身心障礙手冊可購買2樓紅紫區輪椅席享最低票價對折(含1位陪伴人士)購票請洽年代公司5.20張以上8折,100張以上65折。

活動訊息:2009/8/1-2009/9/30持聽奧藝術月任一演出或聽奧開幕式之票根,至全台統一星巴克門市,您點購的任兩杯咖啡飲料(果汁及罐裝水除外),其中一杯將由Starbucks招待您(以低價位者為折抵品項,行銷活動不合併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ei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