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音大提琴幫」是由國內知名的低音提琴好手所組成,團員們各各企圖心旺盛,誓言要用嶄新的組合、精湛的技巧以及動聽的樂曲,為台灣樂壇投下一枚震撼彈,讓大家知道,低音大提琴一樣可以演奏出優雅動的人旋律、清澈高昂的樂音,甚至連輕巧可愛、活潑俏皮的音樂小品,低音大提琴也都可以完美的詮釋。這一次的創團音樂會,就是要徹底的打破眾人對於低音大提琴笨重、呆版不靈巧的刻板印象,重新認識這個剛柔並存的樂器!
     在2009年的開春之際,「低音大提琴幫」將帶來多首精彩的改編的曲目,展現出低音大提琴的多種風貌,用低音大提琴獨特渾厚的的樂音,帶您一窺葛路克、巴哈、貝多芬的音樂世界,用浪漫動人和活潑俏皮的旋律,讓您盡情翱遊在低音大提琴的悠揚樂音之中。

演出名稱:陳維哲低音提琴幫創團音樂會

演出單位:低音大提琴幫

演出日期:98年2月3日

演出地演:台北國家演奏廳

票價:300 450 (購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ei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