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音樂劇"鐘樓怪人'在巴黎演出的卡司中出現了一顆炙手可熱的新星,他就是飾演加西莫多的Garou。Garou於1972年出生在加拿大法語區魁北克省的什布魯克(Sherbrooke),三歲時就顯現出他在音樂上獨特的敏銳度,在父母的發掘和栽培下,開始學習吉他、鋼琴和小號等樂器。有趣的是,如此具有音樂才華的Garou
在童年時期的志向並非成為音樂家,而是成為一位考古學家,Garou自己也曾說過:“音樂和考古都具有一個對於我來說都非常重要的特性,那就是他們都是我童年時期對於未知領域探索的最佳目標。”

Garou學生時期在課業上原表現傑出,但進入青少年時期後,開始產生對教育體制規條的反叛性,在音樂的學習上也不願拘泥於傳統的方式。而後,他與一群熱愛披頭四音樂的朋友們自行組成樂團,或許也是這種自由、不循傳統規範的路線開啟了Garou的歌手之路。畢業後,Garou曾加入加拿大陸軍的管樂隊,也作過傢具搬運、推銷員、收割麥子等辛苦的工作,後來開始在一些酒吧的巡迴演唱中嶄露頭角,不少唱片公司紛紛邀約Garou錄製唱片,但他皆因認為自己的音樂資歷尚不足而婉拒。

直到1997年,法國著名的詞曲作家Luc Plamondon前去加拿大為他的音樂劇"鐘樓怪人"(Notre-Dame de Paris)挑選演員時,獨具慧眼地一眼就看中了Garou,並讓他在劇中飾演加西莫多(Quasimodo)鐘樓怪人一角。Garou以精湛演繹和宛如被火烙印過的沙啞音色詮釋出加西莫多悲情的強烈形象,在世界各地的巡迴演出中,征服了所有的觀眾的心,也開始製作個人的歌曲。許多歌手的成功都不乏貴人的提拔,Garou在1999年底與席琳狄翁(Celine Dion)12月在蒙特婁(Montreal)的告別演出中合唱,和席琳狄翁合唱的單曲"Sous le vent"也收錄在他的首張專輯中,本身的才華加上巨星的加持,讓Garou成為一顆令人不可忽視的新星!

以下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些Garou的精選歌曲~~


Garou&Celine Dion合唱 "Sous le vent" 現場演唱版本



鐘樓怪人選曲"Belle"原卡司版本,由Garou,Daniel,Patric 三人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ei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