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1.png
<請按圖連結至官網>

創意不墜的藝術,是人類文明前進的力量

第十一屆臺北藝術節以「藝力不搖」響亮的口號,邀請國內外當代藝術家匯集戲劇、音樂、舞蹈與戶外公共藝術展覽精粹,共同凝聚捍衛心靈、壯大生命的力量,並以狂人之姿直搗傳統、吶喊出破除格限之聲!

今年臺北藝術節之國際展演作品將以現代觀點詮釋從世界文豪--莎士比亞之經典劇作。波蘭劇團的《重裝馬克白》採極為強烈視覺效果手法,重型機具表達出狂人美學的意念。法國國際視覺劇團的《低迴李爾王》刻意讓不多話的小女兒Cordelia,以聾啞演員擔綱,當她用手語表達對父親的濃厚的愛,展現熱切孺慕之情,更令人動容!西班牙藝術家的《偷窺哈姆雷特》則以無言之作挑戰莎翁最為人熟悉的劇本;自2005年首演以來,該劇已走遍全球各大藝術節,現在也將滿足臺北藝術社群與喜愛表演藝術的觀眾們滿心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ei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