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鍾弘遠
  台灣的作曲家,想像中似乎不多去寫真實「人文音樂」的例子,我卻獨獨去刻劃許多細膩的藝術紋理,四十年來一再就此方向建立了另類的音樂欣賞課題,我的作品有教育性、有醫療性、有談論性,不學究!很寫實!是非常難見的音樂,我將以作曲家立場親自與聽眾溝通,用看的、用聽的,用心的喚醒高度的音樂欣賞心得,醒來吧!從此……音樂不僅僅是聽著來的,它可從演奏風格中,看到吾們走過的足跡……
  
奇特的一場「滇緬游擊隊的音樂故事」,你非來不行!!有舞哩!

~ 敬備 咖啡 茶點 ~

於公,他以專業保護台灣美麗的山川大地;於私,他積極用樂章紀錄下台灣的風土民情。曲風多元,開創「台灣新謠」的音樂形式,展現豁達的生命觀。
他是公務人員,是個水土保持技師,更是本土歌謠的業餘創作者,生活週遭的點點滴滴都融入他的歌謠作品中;一個美麗的景點、感人的小故事、大城小鎮的風土民情,甚至民間俗諺都在他用心體會後譜寫成一首首具本土特色的歌謠,讓人從中深刻體驗台灣生態環境與人文生活之美。

他就是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副局長──鍾弘遠

休息是為了要走更遠的路
音樂這條路在我心中是那麼深遠迷美......
跳躍的音符 心動的節奏 就似人生快樂的轉折.....
讓我們一起來期待 美好的音樂人生

時間:98年7月24日 星期五 晚上19:00
地點:花開朵朵演藝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8巷28號6樓之5(地圖)
費用:免費入場
演出者:鍾弘遠
報名方式:1.回傳報名表 2.傳真報名表至02-2795-4545 3.來電預約:02-2795-6909#102 陳小姐
報名表索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ei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